一個要求

我對於自己睡覺的地方 有那麼一點點的要求 乾淨,舒適可以不必,但是要乾淨 自己家裡變成老鼠、蟑螂、蒼蠅的窩 請告訴我,我能不大驚小怪嗎 你可以說我小題大做 但是當我想要整理家裡的時候,你卻偏偏要跟我唱反調 好了,那我收手不做了 你又說我只會說,不會做 媽媽,要討好你真的很難 我覺得現在我已經疲於奔命了 我不想讓你失望但是我真的就是讓你失望了 真的我很累 我不想再因為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以為是老鼠鑽進我們家 等於是我一定要累到身體完全失去自我意識才有辦法睡著 你知道這樣很累嗎 我也知道你最近很忙要寫書出來給別人 畢竟你都答應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 我正在想辦法守住對你的承諾,也就是今年夏天結束前我會拿到那張該死的畢業證書 會計這個東西真的讓我很挫折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無法征服的東西,不斷的不斷的讓我的自信直接瓦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的日子過的太過舒服,反而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壓力 真的好累 很多時候都想著,為什麼不能就這樣,一了百了 反正都這麼悲劇了我們家,乾脆一次推到頂點,結束在最高峰吧 我發誓我會努力 要是最後的最後真的不行了 那我就只好以死謝罪 怎麼樣? Good deal, u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