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今天應該算是大吃 中午先吃了類似居酒屋的小點之類的 大概到了四點,又吃了甜點冰淇淋 原本以為再也吃不下了 晚上回家,外婆端出我媽昨天出去應酬打包回來的食物 大螃蟹一隻! 雖然我已經沒有在生BC的氣 但是看到那隻大螃蟹還是忍不住笑了 哇哈哈~螃蟹你就繼續囂張咩,我要開動啦! ......但是一隻下去真的很飽 我媽還帶了豆花給我當點心 開玩笑,當然是立刻吃掉 這種東西放過夜,誰知道會不會生出什麼怪東西出來 一碗下去,脹到OTL 好想睡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