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

上課到一半,突然有簡訊來 BC約我晚上去看我一直說要看的瓦力 ......得救了XD 至少心情有了轉換 下午唸書就比較專心 也許真的會再度走向第六年......我覺得我的暑修期中考並沒有很高分 甚至可以說是,爆炸了 全班平均46,我大概要再少十分 這樣怎麼可能在期末拉分,怎麼可能最後拿到70分然後畢業啊 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根本沒有勝算的感覺(嘆氣) 瓦力,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我承認裡面有些老梗XD但是我還是笑了 有的時候其實無聲勝有聲,雖然這部片沒有什麼人在說話 可是我覺得安排的梗跟劇情其實彌補了這一點 重點是,他是動畫片啊! 我覺得今年度最好看的動畫片非他莫屬 地球,環境,人類 當最後真的無計可施的時候,我們只能逃走嗎? 看看那些肥都都的人類 我還真不想變成那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