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羔羊

中華民國萬萬稅,基本上就是稅稅相連到天邊 我知道我自己的強項在文字 數字可能就還好,但是光是文字就可以了(笑) 雖然我不想這樣做,但是我已經跟會計這科系相處了五年 稅法雖然是有趣很多,不過...... 我跟我媽說我比較想當公務員(他自己就是稅務系統出來的) 可是媽媽說,他覺得公務員同工不同酬 真的在做事的人,拿的薪水是相對事務所的人而言,低頗多的 當然要混也是可以開心混啦,那就相對而言高很多 所以,以他的過去經驗來講 他強烈建議我去事務所上班也好過去考公務員 可是我討厭事務所那種為了賺到摳摳而必須圓謊的感覺 明明就是有問題,可是為了那筆公費就一定要把報告生出來交出去 我自己也是有考績壓力,但是這種昧著良心的事情 做起來就是名不正言不順的,怪怪的 說到那該死的高等會計 我終於聽懂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會計處理,超級有成就感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對會計這方面的東西真的就是一個無能到極點的腦袋居然對他開竅了 簡直就是見鬼...... 害我忍不住想去抱流家文的大腿說,老師拜託你讓我研究多一點東西吧 瘋了 反正,九月十五號,我媽給了一個最後的期限 找不到喜歡的,就去事務所磨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