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回家

說真的,有沒有這麼大的雨...... 六點半準備出門 下大雨,真的是大雨 我都覺得那台小小的黃包車要被風吹走了 七點半,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塞車,颱風天耶,你給我振作一點 依舊是下大雨 開始唱歌了之後 雖然有那種很不甘願的感覺 但是幾乎滿席唷,他的演唱會 看來大家是很捧場的 老實說,是真的很棒 那種現場聽的感覺真不賴 他本人的聲音也非常的優美 給我一種很熟悉的味道,讓我一直想起一輪XD 怎麼會這樣咧(笑) 大概就是丹田發聲吧~ 十點多,他唱了安可曲之後,就打道回府 媽呀怎麼還是大雨 而且積水非常嚴重,信義區那邊 ......而且非常難叫車 總之,百般困難叫了車,然後回家 累死我了 下次,如果又遇上颱風天 真的是打死我都不要出門了 下大雨的那種更是絕對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