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吵架了OTL

明明就已經沒有在玩的網路遊戲,每個月都要付約莫三百元給KDDI(伺服器的服務商in日本) 為什麼不解約呢? 對於白白付錢給沒有在使用的服務,我在心裡是很度爛的 但是BC,似乎一點也不在乎的“隨便啦,反正錢還夠用不是嗎“ 對於我的怒火是完全的不予以理會 甚至會用“寶貝~口渴嗎?去幫你買飲料好不好?“口頭安撫 ......追根究柢,去把那個月費解約不就得了 帳號跟密碼不見了,寫信去問啊 日本人做事不是比較仔細嗎? 我就不信每個月白白送錢給他們,他們的帳上會找不到 可是這個人卻一點都不擔心的,晃著晃著晃著 這件事情早該在去年就要解決了 “拖“字訣一使出來,好像連我也要買帳似的 上次為了這件事情吵架的時候,還必須把“分手“這件事情搬到檯面上講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想辦法弄解約 然後逢人就抱怨說我是怎麼樣的情緒化以至於會用分手威脅他趕快跟KDDI解約 好像一副都是身邊有個瘋子神經女友害的,他就是一副很無辜、無奈的樣子 看得我都快氣死了 是說有人想把自己的生活搞亂搞砸,再怎麼樣也不關我的事 這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事情多來幾件也不怎麼樣 逼他也逼自己幹嘛,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每個月三百真的不多啦......哈哈哈 也只不過一年就三千六,兩年就七千二罷了 這種小錢丟到地上我也不會撿起來呢,哼哼 這種事情真的不必生氣 反正餓死的是你也不是他 而且往好處想,你身上這麼多肥肉可以消耗 他身上可沒有這麼多的肥肉可以當戰備存糧啊 省錢又瘦身,X,一舉兩得,買一送一多划算 再跟自己說一句,以後都別管了,管誰呢 惹人嫌又內傷,傷身傷腦傷心,他愛怎樣隨他去 幹嘛每次都要弄到自己火大到不行啊 !? 問題是,每次都是我在生氣在不爽 他完全就是把這件事情當成笑話在看(我嚴重的懷疑他也把我當作笑話看) 這種東西也許放久了就算了 那我們的感情也要這樣,放著讓它算了嗎 一定要我說出不能挽回的話了,你才願意改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