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你生日很快樂

小的時候很討厭過生日 倒是不會排斥跟家人一起,因為家裡面的慶祝方式畢竟很簡單 一桌你愛吃的菜、一個蛋糕,當然還要有的,生日禮物 基本上,過生日很開心但只限於跟家人和朋友 ......不知道後來是誰規定的 生日的人要請客!? 小學的時候,只要班上有人要過生日,必定是吃吃喝喝的同樂會 你知道,小的時候不懂事,幾乎大家都會去巴結那個家長會會長或是那個會把生日會搞大變成同樂會的人 (我不否認你真的需要打點好人際關係) 可是偏偏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傢伙是個好野人 每次都會請大家吃東西,喝東西等等之類 他家的老媽又自願當家長會委員......超猛一家 所以每次老師叫到你,跟他,一起上台讓同學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對我來說都超級囧 因為可以從台下的大家的眼中讀到一種"我想趕快吃零食"的那種跡象 然後也有那種"你今天帶了什麼東西來"的那種好奇的眼光 ......超重傷 因為我都沒有東西可以請大家吃 OTL 當然對自己的好姐妹來說,他們還會準備你的生日禮物要給你呢~超貼心 可是那些人可不是全班的人(>"<) 在此向小學時代的所有死黨姐妹們說聲感謝妳(T^T) 你們最棒了 小的時候總是覺得要跟別人一樣,不一樣好像就被淘汰了 零零總總的統計起來,生日不請全班吃東西的人,大概就是我跟班上另外兩個女生 那些生日正好放假的同學還會先帶零食來請班上同學 ......吃吃吃 怎麼會這麼貪吃啊小時候 曾經跟媽媽吵著生日要請大家吃東西的這件事,不知道我媽還有沒有印象 現在回頭看看以前那個很單純的、愛吃東西也愛面子的笨蛋我 忍不住笑了 可視在那個當下很難去考慮說 嗯 可能母親手頭上可以用的錢不多 她並不想就這樣讓我吃掉了 小時候的自己很難去懂這些很複雜的很現實面的事情 上了國高中,住校的我們可是有很多很多不能吃的東西清單 其中唯一一項可以合法的食用的,就是奶茶 不過,只要有班導的加持,就算是違禁品也可以在監督下大吃特吃XD ......所以我都超期待我們班那些注重人際關係的同學的父母們會在他們當天生日端出什麼好料 沒有辦法請客的,也是可以自製貧窮蛋糕(笑) 可以在宿舍食用的東西湊一湊,絕對可以做出好吃的杯蛋糕 長大了就會漸漸釋懷的,很多小的時候莫名的堅持跟不愉快 也大概會體會吧 很多事情是心有餘而力不足XD 現在還是不喜歡過生日,總是覺得過生日很麻煩 在職場的話要請大家吃東西、喝飲料、蛋糕、唱歌等等之類的,打點同事情誼 在學校的話大概也是請吃飯或是請飲料吧 人緣好就會有人幫你把事情辦到好好好,你的人只要到就可以了 總覺得只要有人過生日都是人氣大考驗似的,約約約 大學的前兩年 有幸遇到nyah、小樂、櫻桃這些好姐妹 小豬、肇哥......族繁不及備載的好男人XD 每年跟他們一起的生日真的是一生都會記起來吧 超級感動的好朋友一群 現在都這麼老了(笑) 好朋友出國的出國、工作的工作、唸書的唸書,想約大家吃飯還要看行事曆 當然離請吃飯還有段距離啦,目前的薪水的話 不過生日能被記得還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我常常一到當天就忘的一乾二淨 每年都要過的生日,就讓我明年彌補吧XD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至少在生日這一天 能感受到一點快樂的氣氛 即使身處在很不愉快的氛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