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話

然後就無限延長到感情自動斷掉 冷戰就是這樣吧 就一直拖著不說話 結果就分手了 在當下可能都沒有感覺吧 只是因為很生氣很埋怨對方 那一口氣吞下去覺得對不起自己,對方也不願退讓 兩方的僵持,最後只有兩個選擇 要不就講開 要不就收拾行李,打包走人了 又是為了錢的事情 是嗎? 不懂為什麼從一個玩笑變成讓他抓狂開始講一些鬼話這樣的結束 說真的,這樣為了一塊錢兩塊錢計較也不是我的本性 我盡量的在我可以揮霍的範圍揮霍 應得的部份就算很少我也可以過的很開心的生活 這樣一直去限制別人的用錢我也很辛酸 尤其那個別人根本就不受控制 我是為什麼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讓別人剿 這個問題我一直問我自己 不是為了愛吧,而是那種徹底控制別人的快感吧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控制你,你自己想辦法 我覺得未來的生活方式,你可能只能佔床邊故事的部份而已 現在才知道以前是怎麼被捧在手心裡面寵愛的 就算吵架,先低頭的人也不會是我 何況只是一點小小的誤會誤解 雖然互相包容的點不太一樣 但是真的感受好深刻......人一定要長大嗎?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你也去找一個就讓你那樣的女生吧 互相安慰發展出來的東西,是愛情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