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 被罵了

以下是轉載自某人的Blog文 ********************* 為了不讓你跟上位一樣死的不明不白.我就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吧. 起因在於你當初的那句[反正這是我的錢]. 那個當下我聽到這句話.已經氣到炸了.更別想我會繼續把話說完. 還記得我們好多次的爭吵.都是為了錢嗎? 其實這些話題說不到兩三句.我的腦海自動浮現你的名言. 好!錢的這個話題的點你應該懂了才對. 再來是個性... 相處也有一年多了.激情退去之後.剩下的是忍耐與包容? 你忍受不了我的自大.相對的我也忍受不了你的任性.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依照你的想法而前進. 都跟你說過了.你還是依然要那麼樣的碰到璧之後才肯罷休... 雖然說我也是這樣的個性.不過我還有韌性&經驗可以當場做些許的更改. 可是我看不懂你在堅持些什麼... 基本上我現在的狀態為: [2(退去的激情所留下來的愛)-1(被錢打到想抓狂)]+時間的過去所減去的怒氣=對你剩下的愛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能這樣下去多久... 以前那個很寬大的心.已經縮水了. 愛你的人也跟著累了... 不良中年他說:其實我並不看好你們兩個...受教育程度差這麼多...怎麼還能走在一起呢? 這是最近兩個月他才對我脫口說出的話. 原本聽到這話我很度爛他...不過再仔細想想...確實...啊...... 教育程度=想法差異 不愧是經驗談... 好了!打這篇並不是要你刻意去做些什麼改變.但是也希望你能做些什麼改變. 很像廢話...不要刻意的意思是說:不希望因為這樣而變得狗腿.那我只會看輕你.就像上一位一樣慘. 有些改變則是說:希望你能跟我在做些交流而改變的改變.因為愛是互相. 上一位是我最不愛.但是卻為我付出最多.也是我覺得最對不起的. 因為雖然我不愛他.可是我卻把它使用的淋漓盡致.在一腳踹開. 因為我愛不了他+我是個很爛的壞男人=上面兩行註解 想了想...做愛不能配合+個性不合=我離開的最大主因 如果你哪天發現我漸漸的離你遠去.就是我已不再那麼愛你. 想利用時間來消去我心中對你的愛與罪惡感. 那就是分手前兆了. 這篇算是給你的提醒. 完. ********************* 囧 這樣算是被罵了嗎 看來我們兩個的感受是一樣的耶 那麼說 還是回到我之前的結論 "分手嗎?" 也許這是一件好事也不一定 還是我就乾脆裝死到底 讓他跟我分手呢...... 好難抉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