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我認識很久的人要結婚了!

先說,不是我! 是小時候認識的叔叔阿姨的女兒 因為我們差蠻多歲的......好像四、五歲吧 至少是我讀國中,她讀大學的那種差距 所以每次去他們家玩幾乎都是被姊姊帶著跑來跑去,哈哈 玩電腦、看漫畫、看故事書(笑)種種健康的活動 原本是不想去給我媽花錢XD 不過我媽說反正她都要包一大包的紅包了 乾脆我也去吃吧XD 而且人家有問我要不要去(>"<) 想想真是不好意思,以前給人家吃了不知道多少的餅乾糖果汽水等等,居然敢不去(大笑) 所以就準備好裙子跟高跟鞋 晚上來去大吃吧......前提是我沒有因為腳太痛而OT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