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市集的嫁候補





在全部的嫁候補裡面我其實最喜歡芙蕾雅的聲音(好吧我是聽音辨位)
不過在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向雪兒法送上了青色羽毛XD
目前已經是完全無法回頭的狀態了(都結婚啦~大家都見證過了)
結婚跟破關差不多都是會介紹製作團隊的大事
現在要等生小孩
老實說我玩過這麼多的牧場系列
無暇人生是最快破關但是唯一沒有結婚這咚咚的作品
DS上面的系列,雖然努力的追求婿候補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跟任何一位走入禮堂XD
沒有想到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雪兒法,囧
不過這次的設計聽說很不良
太太/先生永遠都不會上床睡覺XD
而且連愛心便當都沒有(!)
有點後悔
第一次結婚(就算是虛擬的)也還是抱著期待啊........啊啊啊啊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第一次留言,您好

因為有注意到您的追蹤,所以前來拜訪,以後也會造訪的!

雖然和本篇文章沒有關係,不過那個首頁圖是日本金澤的兼六園嗎?
Piny寫道…
是啊~(笑)

我覺得我可能沒有辦法把我之前參觀的感動用文字記錄下來
所以只能用攝影來表達了Q_Q

沒有想到還有人有發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