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貸(?)

恩,這個標題有點沈重 不過這的確是我目前遇到的問題(噗 我爸剛買的透天,他說希望我用以後回事務所上班之後的薪水付那間房子的貸款 是說我住他的房子我應該也似乎必須負擔一些生活費用 不過一拿就要拿我的薪水三分之二嗎? 雖然說我覺得跟我媽住很煩很累 可是那個養我到大的女人都沒有開口跟我要錢了 (之前在事務所上班的時候也沒有) 為什麼我爸會開口跟我要錢呢? 是說他也沒有負擔過我的生活費跟學費就是了...... 就金錢論,我好像欠我媽更多的摳摳 不論是出國唸書跟出國玩什麼的,都是我媽在投注資金 而我也不過是從去年的九月搬去我爸那邊住 也沒有一直住在那邊,週末我還是會回去我媽那邊 更多時間是因為貪圖出門上班的便車而呆BC那邊 這樣的要求有點超過我的預期,也超出我的計畫 假設我已經工作一、兩年 我打算存錢買我自己的房子,而不是一直寄人籬下 再說,一個我不能自己作主的房間算是我的房間嗎? 我不想分這麼開 可是我覺得如果話不說清楚講明白 大家就當你沒有聲音沒有意見一樣,絲毫沒有尊重可言 那我又是何必為了我爸他們家族的人去付房子的貸款? 說什麼娘家的,我媽的家不是娘家嗎,哼 既然要分,那乾脆一畢業就搬出兩邊的家 去跟一輪和肇哥他們share那一戶啦~ 我也知道住家裡很省錢,也方便 可是這樣的住法,我有很大的不爽 哼 然後看過一輪他們的窩之後,還是早點有自己的房子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