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XD

過著沒有電腦卻沒有死掉的日子 我一直以為只要失去電腦跟網路我就會死掉XD 看來也還好,不過如此 與世隔絕的有點過頭 只是很不想看信箱,看是那件事情又要趕 倒是忘記了好友們也是靠信箱聯絡我,囧 結果熊熊MISS一個好友聚餐 我有反省了真的,下次我會記得打電話確認的 (萬一我又開始耍自閉的話) 雖然是過年但是沒有真正的休息到 (應該是蠻多人的心聲) 先是過年的拜拜,一天 再來是親戚回來拜年,一天 去給親戚拜年,一天 累的要死想窩在家裡但被朋友挖出門,一天 總算可以休息了,一天 出門曬太陽,一天 隔天要上班了該收心了,一天 原本的躺在家裡發霉的計畫,失敗OTL 現在還是希望可以大睡特睡兩天,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