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經歷過兩段感情(咦,怎麼用了過去式?) 種種因素和認真度,以及時間的長短 是說我比較懶惰,面對自己相關的事情的時候 有些事情要到比較關鍵的時候才會想通 看來很多的天秤都是這樣,對自己的事情真的到了漠不關心的程度,對別人的戀愛倒是一針見血 果然有些事情即使我告訴自己要妥協、想妥協,也還是完全的妥協不了的狀態 事情可以分成很多種,包括價值觀跟一些有的沒的觀念問題 這些小事、鳥事,會抵觸到我成長以來一直抱持的信仰跟想法 我覺得人的想法跟觀念有機會改變,當出現了更強烈的誘因或是更直接的證據之類的,影響到我,然後可能改變或是更加堅定我的想法 信仰,抑或是價值觀,否定一個可能就全盤否定自己的人生的時候 與其要期望對方或自己改變,還不如就立刻檢驗手邊有的東西,決定是要繼續下去,還是乾脆的說掰掰 以一個即將踏入三十歲的男人而言 他沒有未來人生的目標,就目前的觀察而言,希望換工作卻又不知道從何入手(就乾脆的不打算換工作) 每天的日子除了逗貓就是開心的打電動(笑) 生活確實很平淡,以一個有房貸要背的人來說,還算是悠哉的過著 他也明白且確實的說了,如果要做到每年都可以出國玩的話,可能就是債務還不完 請長假在他們的業界並不常見,除非是有特殊因素(如住院) 老實說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繼續過著無所事事的每一天 (不過說真的那實在是太空虛了) 感覺自己像是腦袋殘廢,空了不知道多久沒有吸收到任何的東西 放著不管的話就直接進化成沙發馬鈴薯,應該很快就會發芽長大了吧XD 果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回頭去看我十年前寫下的計畫,跟目前的進度對照來看,還有好多東西未完成 知道跟做到,真的很難,還是要逼自己去做 我並不想原地踏步 可以的話就試試自己到底可以走多遠吧 前提是腳步不能停下來 管你計畫還是變化,堅持一點的前進吧,shin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