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壞了

禮拜六晚上跟一個長輩出門 (媽媽的朋友) 然後先是在晚上的師大夜市吃飯這件事情讓人很焦慮 人很多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這種人潮中走路了 真不舒服OTL 人多到讓我焦慮,我想我還是喜歡人少的地方 安靜一點也很好 吃飯的時候被推薦了小羊肩 ......為什麼會這樣......我想吃義大利麵啊...... 而且我果然吃不完 萬惡的小羊肩 認識一對happy couple 他們沒有生小孩,但是養了兩隻狗XD 席間大家就在交換老人的心得 害我不是很想插嘴 但是聽到新的東西、新的觀點是蠻不錯的 九點多原本以為就要散會了 不過實在是囧到不行的被拉去聽LIVE BAND 長輩是個非常有活力的人 完全看不出來是上了年紀的人 於是又開始喝酒吃小點,準備聽聽長輩推薦的樂團 BAND的主唱還不錯,聲音很厚很舒服 女唱的部分讓人有很驚豔的FU 我很喜歡 一人低消500,還要加小費10% 大概就是啤酒*2+小點*2 這樣可以弄到十二點半 根本沒有捷運了Q_Q 所以就坐計程車回家......真是奢侈的一個禮拜六晚上 然後禮拜天就整個很累 身體也累心裡也累 然後接著發生了一件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