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的反應

因為上禮拜天BC被我罵到反擊不能 ......這個禮拜發生了一些讓我有點囧的事情 是跟平常時間相處的方式不太一樣的 首先,他突然的可以正常起床,不會賴床,甚至會先去餵貓 以前那個很難叫,叫了又醒不來的人感覺好像是假的...... 自動自發到讓我很無言 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啊...... 再來,會一直打電話給我 上班時間想到就打,下午也接到 然後我要上課不能接手機的時候就傳簡訊 (大概就是像以前在追人的時候會獻殷勤,電話簡訊都有) 讓我都不禁問他說:你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他說:沒事就打啊......... 而且他真的是打來聊天的,囧 (屁啦!後來你嫌電話費太貴根本就懶的打也懶的講,沒事就打......) 這些,可以歸類在心虛的反應嗎? 巨蟹寶寶就是這樣子安撫人......嗎? 好詭異 可是我覺得吵架的根源沒有解決的話,再怎麼安撫都是惘然 每對couple療傷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可是我覺得如果只是小事情,那種誤觸地雷之類的,大概睡個覺起來就沒事了 如果是觀念價值牴觸的,可能要好好的談過才行 假裝沒事並沒有幫助 只是延長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