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到底的事情

真的累到一個境界的時候 整個人跟廢物沒有兩樣 講話也會慢慢的、走路也是慢慢的、吃飯喝水幾乎都是靠著本能在行動 同時能夠有最大包容力的心情跟頭腦 也統統放假去了 我想看到的,很簡單 就是情人出現在我面前,笑著說,很累是不是,沒關係,我給你靠,休息一下 也許一個笑容一個擁抱就可以打發我 讓我心情變好(HP歸零的時候心情通常也跟著崩盤) 就算需要休息也事半功倍吧 可是......我只得到一個很囧的臭臉 跟問罪一樣的問候:這麼累幹嘛還出來啊 一副我打擾到他的作息罪該萬死一樣 好不容易等到你的我,是怎樣,摸摸鼻子回家去嗎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報應馬上就來臨的那種感覺 你說你的脾氣就是這樣 改不了就乾脆不要改 你也不想改了 ......既然這樣你幹嘛沒事無聊招惹我? 一副就是老子就是要這樣,是你自己要貼上來的,錯不在我的態度 (媽的我可以巴你一拳嗎) 是天下男人都這樣賤還是只是我太笨 老實說啦,彭先生,你要不要換回你前女友? 他可以為了你做牛做馬、任你踐踏、讓你耍性子但是還是愛你 我的耐性QUATA快用光了 而且你的說法總結就是要我主動提分手 讓你自己滾去陰暗的角落舔傷口 到底我活該就是要對你付出、做牛做馬、忍受所有你的壞脾氣囉 那你跟王先生有什麼兩樣......那我是活該要遇到同樣的人兩次 這樣讓我很討厭我自己 這件事情也告訴我,其實我並不了解自己是怎樣的個性怎樣的人 所以找不到對的人 我一直認為,為了愛而改變通常沒有好結局 而且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絕對的,有點像是公式了 可是......如果那種改變可以是自發性的,該有多好 因為發現自己的缺失而努力的克服,這樣不就是磨合嗎 還是我們都要帶著面具生活 這次可以撐這麼久絕對是因為王先生的關係 要不是我完全把機會封鎖,我們也不會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 所以我試了又試,不想自己在未來後悔 BC他這個人就是覺得我們一定會分手所以在一起也沒差 他也不認為他以後會後悔 那我們就乾脆的分手然後老死不相往來好了 因為你也......沒差 我只能......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