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客plurk

有個最新的網路item出現了XD 我是連結,不含木馬 Orion有在玩,當下我只是看看瞄瞄,沒有想到那個彎彎要搬家的新聞讓我的好奇心整個被釣起來 所以我今天就先給他申請玩玩看怎樣 系統算是個即時的公告欄(?)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他正名,懶得查,就先這樣 可以對發出噗的人回應 也可以說是有趣的即時推文系統而且不受限制XD 有趣,而且是正面的意義 總之,先拿來用看看 因為事務所有可能無法使用msn、skype、messenger 那這個網頁式的工具可能非常有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