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插不了嘴

今天下午,正在如火如荼的寫著題目 希望可以在週末把所得稅搞懂的同時,結果居然.......房間門被推開 長輩吐苦水的時間啟動 (Q_Q) 內容我也不便多說(事關別人家的隱私) 只是感覺好像變成心理諮詢,而且抱怨的內容也非我能力範圍可以處理的 頂多就是聽吧......除了聽我也不知道還能幹嘛 (以下是感想) 我不知道家裡面整個氣氛跟狀態是不是要去改變 可是我對我家裡的長輩算是非常的尊重的 os:除了被我老媽氣到 但是就算是生氣我也不會對他口出惡言 ......也許其他家庭的狀況不是這樣 我覺得身為晚輩尤其又身為子女,應該對父母抱持著感激的心態吧 養育之恩不可忘 我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磨練會讓我忘記這樣的心情 我只希望我自己不要忘記 “沒有人生下來就是註定當奴才的“ 切記切記,我不希望讓我媽也有這種感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