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是個害怕寂寞但是又不敢承認的人嗎?

禮拜天晚上的焦慮,有一部份是來自於期中考的壓力 真的是壓力,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勤勞的把那些數字跟計算吃下去 而且強迫自己不能吐出來(笑) 這樣的壓力,是好事。 至少對我這種大散仙而言,可以強迫自己為了唸書而唸書 總比一直茫茫然的打電動好吧...... 反正就是要看破紅塵啦(笑) 另外的一部份焦慮,則是因為我在焦慮發作中的時候 打了電話給BC 原本以為他人在家裡,可以好好的發洩我的焦慮讓他覺得我很煩然後會叫我趕快滾回去唸書 ......不過他人在青樓(泡沫紅茶店的名字)打電動,一群人(簡稱宅男大會) 一邊要打魔物獵人一邊要聽電話讓他的脖子承受了不小的歪曲 所以他對我說沒事就掛掉,他要打電動 (嘆氣)(掛掉)(繼續焦慮) 然後失眠就接著在兩、三個小時候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來襲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