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要求自己不去聽不去管

自己說出來的話一。點。也。不。被。當一回事 這種情形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老實說 我也不想去建立自己的威嚴 因為那些小孩子根本就已經是完全的管教不能了 我認為隨意的相處跟沒有禮貌只有一線之隔 要說無條件的去愛人,似乎有一點點的困難 我不能說我的愛是沒有條件的 就算是我的兒子我的女兒就算是我的母親我的父親 當愛被消磨殆盡了,最後只剩下責任而已 (是說還好沒有糟糕到這種情況) 不知道分手的理由用你家小孩有夠沒有禮貌這種藉口會不會太扯(笑) BC家裡的小孩感覺有夠沒大沒小 跟他們說話,好像對空氣自言自語 被拜託教他們功課的時候有夠明顯 吃飯的時候也是 我真的不懂,坐在椅子上十分鐘二十分鐘好好的把飯跟湯吃完喝完有很難嗎 吃到一半跑去看人玩電腦,然後順便掉落一地的飯渣菜渣 更狠一點是乾脆的打翻 說難聽一點,掃地的人不是你是我喔 我剛清理完畢的地板立刻因為這樣髒掉說真的我超級不爽的 好像唯一可以讓他們有反應的時候就是BC拿棍子或是準備開罵的時候 哎 這真的不是我該管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現在我很認真的考慮跟那群很不可愛的女生王不見王的做法 你說這樣的小孩我要怎麼疼怎麼寵 個性不可愛又沒有禮貌,愛頂嘴講話又賤 跟他們講話像是自言自語 就算那群小男生平常只會玩電動,至少講話有回應耶...... 雖然是被寵壞了但是對我還算有禮貌 要疼要帶出去玩要請吃東西這樣才有FU啊 難道要怪我不能公平的對待全部小朋友嗎? 自己也要稍微檢討吧...... 算了不管了 BC自己也是無能為力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