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根稻草&千金駱駝

這篇,主要是給BC參考的 其餘的人可以跳過了 今天晚上你那句“白癡“變成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不期待你了解也不期待你體諒 因為你大概只會說我就是這樣,你就是那樣等等的東西回答我 聽久了聽多了也就痲痹了,不知所云了 就我的感受而言,你那樣的行為舉止及言行就是不在乎 你不在乎我的感受也不在乎我的心情 更甚者,我想你就是不好意思開口說你要分手 如果是這樣,那我跟你說,經過今天晚上你的行為之後 跟你說分手變得非常容易 也沒有什麼捨得不捨得 至於你每次都會說,我是千金大小姐啦,很嬌貴不能罵不能講啊 百分之百對,完全無誤,我就是這樣嬌貴不能罵不能講碰不得 要委屈你服侍千金大小姐真是太糟蹋了 我們就不要這樣,乾脆一點的連朋友都不要做好了 對你而言我的亂花錢是白癡 ......對,的確很白癡 那你怎麼不快點跟那個白癡分手,還要強迫自己跟他在一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