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的主婦時間】今天的主角是咖哩

主要還是在備料(以下是準備的順序不是怎麼做的步驟,自我檢討用的) *先醃了肉,今天買了兩隻雞腿60,請老板娘幫我剁成塊 似乎買一斤太少了......囧,可能今天中午的午餐就可以吃光光了 下次要買的時候還是請他切大塊一點吧(Q_Q) 雞腿肉在炒過就縮水了XD下鍋煮完就消失在咖哩海中 撈不到......怎麼會...... *洋蔥,在炒的過程中太晚加水了 起鍋之後發現有點焦,囧 本意是把它炒到金黃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紅蘿蔔切塊之後忘記先炒一下,囧,它到二煮的時候還是沒有透,扼腕 馬鈴薯炒的時候忘記放油(而且其中的一顆中心開始爛掉,對剖之後才發現,囧) (這裡是連串的囧........) 雖然已經切很大塊,一部分的馬鈴薯感覺還是消失在廣大的咖哩海了 但是剩下的那些,中心就有點脆脆的 *水好像放太多了,等到料都放下去之後才發現整個鍋子都要噗嚕了 下次放個三分之一鍋的水就好了(Q_Q) 這次的作品,我覺得有點太水了 在這裡我可以很公開的說,這次真的是很囧的一鍋 味道沒有跑掉可是那也只是因為咖哩塊很OK,其他的料我似乎要在做法或是下鍋順序上面檢討看看 果然還是要第二次嘗試的機會 ##ShowAl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