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住】保安,可以這樣讓人騙了又騙騙了再騙一騙再騙嗎?

雖然說店家有隨時更改優惠的權利 可是在我們想要買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的時候跟我們說巧克力碎片已經沒有了,可以改點別的嗎?又讓我看到你們的巧克力碎片還有一大盒放在工作檯旁邊......這樣可以嗎 反正我也只是很想喝點透心涼的東西 可是你明明就有我想喝的口味啊 囧 嘴巴說沒有,實際上明明就很多咩 真是標準的口體不一致 我想,就買完這一次我就PASS這家店吧 以後再也不要買他們家的飲料了 (沒錯我說的就是星巴客) 保安,可以這樣讓人騙了又騙騙了再騙一騙再騙嗎? 騙騙相連到天邊也沒有這麼誇張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