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與口罩為伍的日子

這真的是非常的驚嚇 (如果我的貓兒子也會中獎的話,我看我也會去幫他買口罩的) 媽媽在昨天晚上(還是前天啊?)打電話來 從來沒有聽過他老人家慌張的聲音 她叫我以後出門都要戴口罩,盡量早點回家,不要在外面趴趴走 然後我去看了一下電視新聞 靠,又有奇怪的流感噗出來了 然後心理上就準備好說之後口罩可能會大缺貨啊、N95製造商的股票趕快去買起來、人人口罩的日子又來囉 這應該是說,從今以後的休閒育樂活動,都窩在家裡囉? (還好我還有電動Q_Q要怎麼排遣週末清醒的時候啊) 宅經濟真的要大流行了啦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