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爽(?)

現在因為剛剛淋雨 (之後有做緊急處理了) 而導致的頭暈頭痛 想要抱怨一下(恐怕不只是一下) 原本不是我要去跑腿的,囧 是另外一個辦公室的另外一個人應該去的 只是我剛˙好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 是說剛結束了一個外出回來洗手準備吃午餐順便睡個午覺的人也不過只是經過了共用的走廊就立刻被抓去買便當 那個原本要去的人要借我腳踏車,還嫌棄的打量我,說他的車很高,我可能上不去 屁啦!上不去你的鬼 你明明就跟老娘一樣高,腿也沒有比我長,哪來的嫌棄啊......馬的腿長了不起,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去跑啊,莫名其妙 不爽借我車就自己去啊,豬頭喔 哼,幫你跑你還嫌,金雞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