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有種很受不了的感覺 一回來就對貓發脾氣 因為笨兒子把便便收集器的蓋子踢進貓砂裡 (笨兒子大概有被打,所以現在一整個心情低落,用吃的也哄不了) 然後就是乒乒乓乓的開始整理東西 指桑罵槐之類的講話 奇怪了,我之前生氣會這樣嗎? 拿東西清貓砂打蚊子都弄的超大聲,嚇死我 我還在弄我的掃描,整個人都剉起來 真的是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問了也不說,只說是喔,看得出來在生氣喔 .............哼,這樣不叫做生氣是叫什麼啦 媽的,有本事你就繼續擺那種死樣子給我看 為什麼我要受你的氣啊? 我等下會問最後一次,不說我也不管了 然後收拾行李,不會再回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