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一封來自西雅圖的信(下)

這個故事在我心裡已經生出來很久了 結局一直遲遲不來報到,真會拖 我不想把結局寫死(>"<) *** 朋友說,其實你從來沒有放棄過等待。你還是相信你跟他有希望,即使渺茫。 是吧,也許真的是吧。 因為還有愛,所以才會痛會傷會難過。 才變的像是初戀的少男少女一樣,芝麻綠豆的小事就可以讓你一下子上天堂一下子又墜入地獄。 他聽見自己的聲音在室內迴響。 慢慢的,所有心底封藏的情感透過他的眼淚和言語,又開始流動。 他沒有回覆他在那封mail上提出的問題 "等我回台灣,可以找個時間出來見面嗎?" 僅僅是,回答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近況,草草結束。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他們的話題可以百無禁忌,可以天馬行空。 可以讓他覺得他不要這個世界的認同,只要他的一個眼神回應,他就滿足。 你說你還愛我嗎? 低聲呢喃著。 他問。 死了才能不愛吧,他想過,只能這樣回答。 就算答案是肯定的又能怎樣? 我早就走在一條離開你之後就分崩離析的人生路上。 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風景雖然與我預期的不同,也只能這樣。 現在的生活很好很開心。 能否請你,就這樣走開吧,徹底的成為我的記憶中那片美好的楓紅下的擁抱和親吻。 就算我會在深夜因惡夢驚醒,為身畔的靜寂落淚。 別讓我連回憶都必須拋棄。 無眠了好幾個晚上,他只能用更多的雜務讓自己忙,希望可以用忙碌遺忘莫名的壓力。 似乎,沒有辦法。 正值情人工作的忙季,只能用電話在中午、傍晚的時候問候他。雖然是簡單的問候也能讓他稍微喘口氣。 然後他在結束了某次的電話約會後,看到了微笑著的自己。 就那一瞬間,他有了答案。 用慎重的、有點虔誠的心情,他正式的,在心情上,回覆了那封來自西雅圖的信。 他對曾經是世界中心的他說: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們"曾經愛過。 過去不圓滿的現在已經無憾。 我很珍惜現在身邊對我好的人,即使要愛上他需要更多的時間。 謝謝你讓我又能放開心胸去愛。 再見,或者再也不要見面了。 *** 收到他的來信,不諱言,他很意外。 在那封非常官方、非常公式化的回應後,他曾莞爾這小子怎麼也學會官腔了。 然後,他只能這麼回應。 對不起,我愛你這句話遲到了那麼多年。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愛你。 別忘記了,我是愛著你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