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頻道】Wii的朧村正


這款遊戲有奧丁領域的製作群加入製作 老實說在"你水管"上面看的我心癢癢的啊啊啊啊 我還搜尋了很多的BOSS戰的影片,越看越想敗回家 (不過以我那虛弱的橫向捲軸遊玩能力大概只能在無雙模式下闖盪吧......修羅,是要誰來幫我玩啊!?) 我覺得是一款畫面非常和風的遊戲 老實說音樂跟語音都算是踩中我喜歡的風格,所以大心噴很多 戰鬥畫面跟操作看起來也非常的俐落爽快,可以開心的砍砍砍、跳跳跳(笑) (小聲說:泡溫泉的時候會脫光光喔,剩下一條毛巾XD) 我認真的考慮買這片二手 不然以最近的日圓價格我想我只會仆街 身為缺錢又必須唸書的一族好像都很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