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戰國BASARA 熱戰英雄


 以為我要寫好話的人,你要失望了XD 我之前就有在玩PS2版的跟Wii版的 除去雙節棍的按鈕很不方便以外,其實遊戲的流暢度跟爽快殺敵、華麗的固有技真的是這款遊戲的精髓 (當然還有惡搞戰國人物啦......) 出在PSP上面的這片...... 我沒有想到戰鬥系統是如此接近之前我批評過的三國無雙聯袂出擊 如果我知道是這樣的話,大概連摸都不會去摸吧 到目前我都還是一頭霧水的狀態 我不敢說這個東西很失敗 但是引不起我的遊興真的是讓我很失望 繼續來去抱Wii版的BASARA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