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花心的女人(喂!)

【解釋】 最左邊的大圖(也就是背景)是神樣(天神)大人 右邊最上層(左到右,以下同)依序是:漁夫、鎮長公子、魔法師 右邊中間那層:人妖(喂)、礦工、樵夫 右邊最下層:醫生、廚師、考古學家 如果可以告訴我誰能放棄就好了,囧 這一代的婿候補怎麼都這麼可口 就連臭老的天神都有其帥氣度,氣死人(附帶一提,他也是最難追的) 但是說到最臭老的應該是礦山的那個考古學家 超。級。大。叔。貌! 還露胸毛OTL真是夠了啊大叔,我不想看(哭著跑走) 如果要以好入手(嗯?)度來說,大概就是喜歡喝茶的醫生吧 (小閃風涼話:醫生真的超級好追,也不想想只要買了鍋子就可以煮香草茶送他,52G就可以噴出大愛心,真是有夠便宜~XD) 基本上,香草茶可以送四位婿候補,分別是礦山的人妖(喂!)、市區的魔法師、診所的醫生(提過了,OP)、酒館的廚師(他早上都在大草原的家裡) 除了醫生是『非常』喜愛香草茶,其他人都有一顆小愛心(就是喜歡啦) 要是覺得自己已經窮困到快要被鬼抓走了,那麼就拿最好用的香草茶攻略吧(其他的東西都賣掉~XD) 在旁邊觀看我遊玩的逼吸會說:「你怎麼這麼窮啊......」\「貧窮的人」(請用日語發音) 老娘的貧窮鬼性格大抬頭,香草茶萬歲,哈哈 其實我之前心目中婿候補的排名大概是這樣: 天神→魔法師→鎮長公子→(以下從缺) 但是現在經過了非常漫長的遊戲時間(再加上最近的遊戲時間大幅度縮短)之後,我的排名又改變了: 醫生→漁夫→鎮長公子→廚師→魔法師→天神→礦工→人妖(喂!其實人家是飾品設計師啦)→樵夫→考古學家 真是有點糟糕,因為這樣看來我勢必得每個人都下手 但是又不想要玩的太超過(其實我不太想開啟第二輪了) 想到我累積起來的那些田地跟牛羊,哭哭(喔對~還有愛情度......) 可是......人家好想看生下來的小孩的髮色 (你可以說我是重色輕夫......) 而且以整體辛苦程度來說,追神會最辛苦,因為要把所有的鐘任務解開 最後的那個紫色的鐘......光是提昇愛情度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但是如果第一輪(非常辛苦)就把最辛苦的事情都做完了(例如推倒神),那麼第二輪就可以隨便來囉?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啊? 一方面的我內心在吶喊『我好想趕快把小孩生下來,然後開啟第二輪』 另一方面又有個聲音說『既然都玩到這種程度了為什麼不乾脆的把天神推倒,第一輪就把所有的要素都玩過一遍呢?』 這兩個方案有好有壞,主要考量在時間 可是既然我都想要全部推倒了......那麼總遊戲時間就是固定的......其實不用考慮先後了哭哭 所以我說我很矛盾咩,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