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流

今天早上他非常開心的一直在玩毛球 因為毛球很輕很不好掌握 所以他今天一直爆衝 這也不是個問題,除了我今天待在家裡是為了唸書 (更狠的,我居然早起了) 他在爆衝所製造出來的干擾跟噪音真的讓我......很囧 最後,過了中午,他累了 又跑去睡在棉被上 根據我的觀察,他至少變換了四種姿勢跟大轉彎了兩次 後來我累了,也上床去小睡一下 這小子,原本睡得好好的,硬是跑來跟我一起窩著 (熱......) 還偷用他的貓掌打我臉,哼哼,以為我睡著了不知道 現在我醒了,他還在他的好夢裡面 睡得讓人好羨慕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