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某人說......

大意是 他說,他不喜歡看到別人哭 他覺得有人在他面前哭就是在耍脾氣 那種鬧脾氣的方式他一定會度爛 咦? 是這樣啊...... 那麼,只好跟你說掰掰囉 (T^T) 應該疼惜自己的人不能看見眼淚 情緒的潰堤漫流在虛無的宇宙 期待洪水退去 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不管是去到哪裡 既然這樣了,那我一路走來,似乎都是一個人 那麼到底,情侶之間能夠分享的,是什麼? 只有肉體的溫度嗎 陪伴的用意是什麼呢 每天每天都只允許快樂,沒有悲傷 但是沒有經歷過悲傷生氣的負面情緒,怎麼會真心的感到快樂與滿足 不是所有的情感都是經過比較而來的嗎 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心情上有受傷,應該說怎麼可能不受傷 可是又是為了什麼而傷呢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不期待了之後又會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才會一直反覆的在這樣的心情裡面起伏 可是我並不想這樣 持平穩定的心情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可以怪罪於天氣嗎 越來越晴朗的天空和越來越熱的空氣讓我心情跟著煩躁 不安定的感覺 真的教人很想拋棄所有的事物 憂鬱讓你不想唱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