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要去的士林夜市

現在只好乖乖的回家 然後渡過一個沒有網路(很慢的網路等於沒有網路)的端午假期 四天才減掉一天,也就是還有三天 這三天裡面如果發生了任何令人不快的事情很有可能會影響到禮拜天晚上的高中同學約 我極度不願意見到這種鳥事發生 (基本上)今天發生的事情只能說是一件讓人非常非常不爽意外 原本興致勃勃的約了人要去逛街吃小吃 不管哪邊我都住的很不愉快 現在我只想要自己住在外面,一個人或跟好友們一起 生活習慣跟生活方式不同也不打緊 就別在我很忙很緊張的時候增加我的壓力,這樣就可以了,謝謝 母親的令人心煩度比父親又高一點 可是兩者的碎碎唸功力都非常純熟 父親給的自由度又比母親高太多了 我覺得我是那種不自由毋寧死的,所以待在把拔那邊的時間比較多一點點 說了這麼多我的心情怎麼還是這麼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