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巴哈把泡菜踢掉的這件事

我覺得巴哈的站務有點太過度反應 老實說我也是固定在看泡菜的日記 要不是泡菜,我大概也不會三天兩頭登入巴哈 (當然還有其他的達人們,他們貢獻了我許多好文章) 今天這樣直接封鎖小屋,對任何一個長期經營部落格的作家都是一種傷害 而且泡菜的內容並沒有如同巴哈站方所說,有商業化的嫌疑 (是說我也在我的部落格文章裡面勸敗,那也要砍我嗎?) 我還記得泡菜之前說過無名很爛以後要好好的經營巴哈這塊 言猶在耳,就被巴哈站方打了一巴掌 感覺似乎非常的靠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