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案件】天秤女vs.雙魚男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用假名好了 *** 近來接獲一起A先生的投訴 A先生暗戀B小姐有一陣子了 B小姐另有男友C先生 C先生在外地工作(往返沒有很遠但是週末才會見面) 最近A先生告白之後被B小姐拒絕(當然) 但是B小姐隨後以email告知A先生,若自己單身,那麼兩人遲早會在一起 A先生不解,如果兩個大人都已經決定要繼續當普通朋友 為什麼B小姐會講這種讓人產生無限遐想的話 *** 看到這裡 我個人的看法是,B小姐應該也蠻喜歡A先生,但是礙於自己有男朋友C先生 想要看看A先生的誠意,再來決定後續 理所當然的要給A先生一點鼓勵(或是甜頭)讓A先生能不屈不撓的繼續追 換言之,我給的是正面意見 BC的看法跟我又不太一樣 他覺得這個女生心機很重 可能用意是不想撕破臉,想當好人 加上沒有男朋友在身邊可能讓她也有點寂寞,想要有人陪伴,或是享受那種被追求的感覺 換言之,就是持反面意見 ==================================== 站在天秤女的角度,尤其以我自己放進那種情況裡面 如果我對你這個人真的是沒有意思,那這種犯規的言行絕對不會出現 (因為普通朋友不是那樣當的......對我來說) 可以試探,但是只能點到為止 方法已經變成自由心證了 我覺得我自己不會那樣做,不代表另外一個同為天秤座的女人也不會那樣做 最後還是看兩個人能不能維持吧 愛情這個因素可能在一開始是最重要的 隨著時間過去,兩個人在一起會遇到挫折、困難,怎麼克服才是重要的吧 如果真的不能解決(或者可能要動換腦手術)的話 就只好謝謝你的陪伴但是我們就在這裡說掰掰吧 是說女生通常會講一些似真非真的東西 但是對自己的好友,對自己的家人,對自己的摯愛 是有必要搞的那麼複雜嗎 面對最需要瞭解妳的人,我想應該是不用搞出一個巨大的方程式吧 (雖然有的時候爸媽是聽不得真話啦......) 不過,同為女性,面對我不想回答的問題的時候 甩你啊......我就是不回答你能奈我何 好像年紀越大,越不爽回答的事情就越來越多,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