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情緒上的謎

今天去了,新竹,面試 算是普通順利吧 (雖然我壓根就不認為我會出線) 因為其實我有點脫離太久,根本忘了到底面試要說些什麼 所以有呆滯的嫌疑 做了一些詭異的測驗 例如性格測驗 還有很有趣的英文能力測驗 不過今天面試我的人說 我有點太安靜了 他們比較想要活潑一點的人進入他們現在的編制 又說是不是回事務所比較好呢~這樣的意見 (老實說我今天根本是撞到牆了XD整個人很呆很笨很蠢的樣子) 據說之前的面試者非常的有熱忱(?) 滔滔不絕的講了十分鐘......讓面試他的主管,囧住了科科 還不錯啊,可以講十分鐘,連續的 太強太偉大了 -- 【學起來】 有的時候不知道講什麼的話,就聊聊未來的計畫、生涯規劃等等 雖然對著陌生人講這些很奇怪 不過,似乎是可以讓自己快一點被主管們了解的方式(?) -- 不過據說有二次面試 嗯,那我到底要不要去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