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該認真的時候......

應該是說我很容易相信你說的話 只要不會很瞎 像是什麼我是世界超級大帥哥之類的XD 種種過度自我感覺良好的 有的時候認真、有的時候我允許呆滯 可是,當我對你說:很痛 這就不是開玩笑 請你不要這樣......之類的 聽不懂的男生是白癡還是故障?我不是跟你謙虛、跟你委婉 媽的謙虛這個有屁用啊!老娘是真痛啊! 可不是用那種撒嬌的語氣、娃娃音對你說:啊~好痛~喔~ 語尾還上揚加個啾咪之類的 還裝傻、裝可愛 這樣有用嗎? 繼續著讓我很丟臉或是很痛的行為,不只是生理折磨這還是精神強暴耶 所以當我說請你用KY 我不舒服的時候 是真的不舒服 看病吃藥什麼的都是我,你可沒有因為發炎而必須看n次的醫生吃三個禮拜的藥 你可以不把我的話當話 那我氣到最後踹你下床的時候 不要說我狠心 到了那個時候,就是直接掰掰不要連絡了 你這種男人,當朋友都嫌太多 陌生人,路上見了就當不認識最適合你 而我,就當作這兩年被強暴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