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與我

我好久沒有開冰箱了 畢竟媽媽是家裡冰箱大王 他管理的冰箱,他自己都不記得、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通常......是前面的東西被吃掉了露出更深層的東西 他才會熊熊想起還有什麼沒有吃 嗯,很好很強大 最近下班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翻冰箱 因為裡面一定有東西可以吃 (老爸那裡的冰箱比較慘,流動率很快,通常只見耗時處理的乾貨,能吃的沒了就沒了) 根據我的估算 這個冰箱應該可以讓我吃兩個禮拜的晚餐 考慮到回家的時間跟懶得再出門的習性 總之,放給自己看(也給大家驚奇一下) 冷凍庫有: 牛排(錫箔紙包、塑膠袋套、初步估計至少存在三個月) 肋排(錫箔紙包、牛皮紙袋、初步估計已經存放半年) 粽子(紅白條紋塑膠袋、初步估計至少超過一年) 粽子(長條形、透明塑膠袋、今年的) 粽子(長條形、透明塑膠袋、保守估計至少一年) 水餃(這個確定是今年的) 哈跟打司冰淇淋(兩個都被我拆來吃了哇哈哈) 貢丸好多好多(我媽居然會買貢丸......不可思議) 冷凍的小番薯(我覺得這應該是去年的了耶) 冷藏庫有: 果醬夾心巧克力(2006年到期......內餡都結晶了) 咖啡巧克力(2007年到期......還可以入口) 水果(狀態都正常,沒有液化、漏水、發霉) 蛋捲一盒(特新) 果汁(快要到期了) 水煮蛋(到底可以冰多久啊?) 醃蘿蔔(大概兩個禮拜了) 韓式泡菜(嗯?有點漏水,噁心) 芝麻沙拉醬(我可以直接買苜蓿芽回來淋著吃,但是很大罐) 有點太多,先放棄紀錄 等我今天晚上挑戰半年的肋排成功之後,再來尋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