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牛排與我

原本以為的肋排結果是牛排啊...... 我以為是骨頭的部分原來是牛的脂肪跟筋 怎麼說,我沒有拆錫箔紙就直接放進電鍋蒸 洗個澡出來之後,超級無敵霹靂香噴噴,於是就配著電視節目一起吃下肚子了 老實說味道其實沒有走掉 而且因為冷凍過的關係,肉變的很軟很好咬 肉汁拼命滴啊 超爽XD 殊不知,報應在第二天到了 早上,肚子非常非常的痛 但是因為到學校前都沒有異狀,自然以為半年牛肉沒有毒死我 ......原來是我大意的太早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從八點到十一點中間,老娘拉了三次肚子 (>"<) 而我吃的東西,也只剩下最可疑的半年牛肉有可能造成如此大的傷害了 其它的,例如香菇肉燥飯、柳橙汁等,都是仍在保存期限內的 就推理上來看......恩,我還能說什麼 由於家裡還有看起來存放非常久的粽子等等之類 經過這次,我只能說我會快速地把那些可以殺人的冷凍粽子丟了 我家的母親大人真的是很強大 因為她覺得吃那些過期的東西也不會怎樣,頂多就拉肚子而已...... 嗯,非常之好,我還是乖乖的外食,不要再倚靠家裡的神秘冰箱冷凍食物了 (這次的事件造成當事人HP減半,EXP上升30,000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