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8/2 週末台中行(內有流水帳)

2009/8/1 中午 吃過午餐後回家收拾一下,出發去搭火車到中壢 悠遊卡43元,耗時約30分鐘 但是搭的是自強號,很快很爽XD call貞安,她們出發來載我 等待途中去小逛了一下火車站附近 讓我找到了MHtri,但是只剩下黑色手把同捆2680 廢話不多說立刻掏錢買下 然後乖乖地滾回車站前面等人 終於見到貞安的男朋友小簡,是個不太愛說話的人 上車之後就直接殺去台中 貞安說要先去逢甲接她妹,然後再去美術館街吃飯 女王跟我們約六點直接在餐廳碰面 地點貞安知道,那我就只要乖乖的縮在後座就可以啦XD 晚餐吃土耳其料理 我吃了(300元)綜合口味的pita,不錯吃,我很喜歡 還點了(150元)一杯酒,獅奶酒,透明的,加水進去會變乳白色像可爾必思那樣 但是喝起來的味道超像八角......好詭異,很像在喝瓜子(>"<) 不過我還是默默地喝完了,至少也了卻一樁心願 貞安一行人在晚餐後還要去斗六 所以八點多跟他們告別,我跟女王(原本還有她男人輝哥XD)就跑去逛逢甲夜市 輝哥在晚餐時間只有跟大家打個照面,臨時出事所以他就先閃 我跟女王就默默的跑去逢甲夜市,繼續喝酒科科 人真的很多,我們先買了兩杯冰涼涼的調酒(總共100元),然後開始逛街 又吃了她推薦的麻辣鴨血(45元) 然後才默默的移動去逛衣服 我們在十點多一點點的時候走到晚上唱歌的好樂迪 放我們兩個鴿子的輝哥終於回來啦XD 帶了一個他的高中同學,四個人先去喝飲料吃東西等包廂 (因為輝哥請這頓,所以OTL沒有花錢) 唱歌的時候輝哥默默的捧了一個懶懶熊蛋糕出現 女王雖然嘴巴上說好醜哪是懶懶熊,還是很捧場的吃了很多XD 反正她喜歡懶懶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生日禮物還真得超好搞定的科科 在好樂迪唱歌,有威力卡+學生證,週六晚上三個小時,1人450 我們又喝酒、吃蛋糕的,最後結算是2062 (這頓我忘記給了Q_Q真抱歉啊啊啊) 然後在約莫三點時,回到女王那邊休息 路上先買了早餐的優酪乳,(49+35)*049 喝了兩杯紅酒,睡...... 2029/8/2 原本要去吃早餐,但是大家根本就睡死起不來 中午跟小卡約吃飯,原本說要去別間店 但是想想停車不易還是約吃太閣殿 就在11:30出門,準備慢慢地給它晃到目標餐廳的時候 科科,脫很大的台中市拖車隊把輝哥的車給拖走了 原本以為就在台中文心脫掉保管場(南區) 結果沒有想到居然被拖到信心脫掉保管場(東區) ......很無言的結果,我打電話給小卡,拜託他先來接大家再去拿車科科 午餐真的吃超多的 好開心,390的套餐可以吃一堆好吃的東西而且吃的超級飽 不過......小卡的女友脊椎側彎動刀剛出院,人在老家休息中,沒有遇到真可惜 感謝女王跟輝哥,真的是自嗨咖,以後一定要常常約出去吃飯XD 吃完飯去拿車,剛好小卡的家在脫掉場附近 繞了一下,總之就是在炎熱的天氣裡拿回車車 於是乎,我就要準備去買台中名產,然後打包回台北囉 他們帶我去美術館街的日出某店 因為老娘不吃鳳梨酥,所以只買乳酪蛋糕,320*.9,288 然後又因天氣炎熱所以決定搭高鐵,670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短暫台中行 約莫花了2700,如果搭客運搞不好更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