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88水災之救災--之二

先前一直忍著不敢看電視 怕看了新聞會被那些問白痴問題的記者氣到腦殘吐血 這種災難不需要旁白,光是畫面就已經sell itself 但是光靠著plurk我也大概騜上又做了什麼讓人哭笑不得、啼笑皆非的事情 就像當時的921大地震 光是看到聽到新聞報導就很難過了 現在居然又對著我當面甩了一巴掌的就是 把票投給騜上是信任他可以帶領台灣人民走向更好的未來 而不是步入死亡 現在這樣的狀態,我媽還特別打電話給我,怕我又氣到抓狂在家裡大哭 (先前921大地震我有徹底的抓狂兼崩潰大哭,讓她嚇到) 一定要人民在無能且貪污和無能但是不貪汙中間選一個來投嗎? -- 外寬內忌、好謀而無斷、能聚才而不能用才、 聞善而不能納、諸子相鬥,量小無大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