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衛視洋片台昨天晚上9點播出 我依稀記得我有看過小說 私以為,非常的感人 題材也是我之前沒有啃過的 看小說的時候我沒有哭 (在書店看免錢的還哭哭有點太超過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是電影版一直觸發我的哭點XD (可能跟演員有關係,裡面的演員都是我非常偏愛的) 選角真的有差啦科科 這部電影可能點到我心裡面的,那種還是活在過去的感覺 女主角的老公是永遠見不到的天人永隔

記得前任情人總希望我寫下每次一起旅行或相處片刻的感受,他說他喜歡我書寫的姿態,當時卻因有自信能一一記住而不常動筆。分手之後,偶爾想起某些遺落在各個角落的橋段,有些透過文字而住在彼此收藏的空間裡,有些則流浪在記憶中的時時刻刻,如黑白電影中的分鏡,靜默而灑落在生活中,等我們有時拾起俯視。

http://thenaiive.pixnet.net/blog/post/27034790

網誌的最後一段 有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的想 離開的人也不想說再見,捨不得走上另外一段的旅程 而時間沖刷掉傷痛 我們療傷的同時也漸漸的遺忘 真正愛著並且刻骨銘心,很難忘也很難癒合吧 可是人都要繼續走下去,在另一段的航程之前 幸運的是在此生找到了相知相守的伴侶 女主角的媽媽說,她知道那種滿滿是人的房子裡,在他看著你抱著你之前,那種自己是隱形的感覺 我們又何嘗不是在透過他人感知這個世界 也許下次我再看會有不同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