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的九月(對我而言)有感

很久沒有需要諜對諜的講出一些沒啥屁用的場面話 所以在我不經大腦說的話傷了我很在乎的人的時候 我很難過 我的本意不是這樣,但是無心中傷害了別人又是事實 木已成舟 可能我依舊是被寵愛著 而這等事情太不像是我會做的(我覺得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功力已達上乘) 偏偏我又做了,囧 那......我也只能乖乖的認了 只能說,跟大人翻臉還是堅持要走的路,是自己選的 既然是自己選的,就要承擔到可以放下了為止 雖然我想破了頭也不懂為何我當天會一時鬼迷心竅 可能這是上帝要我離開安逸開始磨練吧 不管怎樣,就是抱持著愛與勇氣跟耐性,往前走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