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Dear藍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對於五月即將結束的感動 也許是因為自從開始工作之後對於傳說中的大忙季要結束而感到欣慰並且不知所云吧 每個早上都設定五點半的鬧鐘 每個晚上從十點整變成十點半、十一點、十一點半強迫自己離開辦公室回家睡覺(一定要在最後一班捷運開走前回家) 睜眼閉眼都是滿坑滿谷的工作,真的,當我在捷運上站著睡著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累啊(笑) 可是說這工作我做的不愉快嗎?到目前為止,尚未發現自己有勉強的感覺 硬要說的話,就是時間不夠多讓我有點苦惱啊 你知道我,就是愛睡覺咩 每天每天都只有六小時不到的睡眠,對我這種以往動輒就是八到十小時的貪睡蟲真是一大考驗 常常,我在想,如果不是真的有接觸這份工作 我可能不會發現我其實還蠻樂在其中的 道聽途說還不如自己親身體驗啊 說真的,別人的經驗、別人的感覺都不是自己的經驗、自己的感覺啊 如此這般,適合自己的不見得適合別人,反之亦然吧 最近聽說了一個好友的八卦 嗯,讓我思考了一些我之前可能是無心之中說出來的話 follow your heart 這就是我當時不經大腦說出來的東西 現在想來,可能也不無推波助瀾之效 哎哎,我這嘴就是直快了點,說穿了就是嘴賤(笑 有的時候真的是很難抉擇的事情還是不要交給理智,用直覺去判斷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人生真的很短,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那麼,你還要苦苦的偽裝自己,去假裝一個不是你的自己嗎?太虛偽也太累了吧 有必要過的這麼痛苦嗎? 還是過著自己要的生活比較重要 其它人的眼光,嗯,不重要的人理他幹嘛? 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不用委屈求全 能找到知心伴侶很好很棒,找不到也不要緊,世界之寬廣,怎麼會找不到咧 最近真的感覺老了 總是有這些那些的感觸 哎,只能說,希望你一切安好 cia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