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 "俺是笨蛋"還有同場加映"延遲到貨的GT5"

我在巴哈預定了一片GT5

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我不想在11/24去跟大家擠,我想要在一兩天之後翹著二郎腿在家裡等著收東西

然後,衰仔如我(今年很帶賽)在約莫出片的一個禮拜前收到通知說,因為貨源不足無法應付預定的人數,所以要以分批出貨的方式處理......當時我就應該要乖乖的把訂單撤掉改去訂'玩亞洲'就好了

但是鬼遮眼的(衰仔)我還是非常的硬頸的決定等那個不可能中的可能,巴哈有說如果貨源充足的話有預定的人都可以拿到首批

我就是賭了那個"如果",真是賭性堅強的人類(小朋友千萬不建議嘗試,因為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你,你覺得有可能嗎?你會等嗎?XD

(是說有可能的話我今天也不用寫這麼多屁話了)

就這樣的等過了快一個禮拜的沒消沒息,終於我在下班的時候經過了那間電玩小店,加上剛發薪水的快樂,等於我在進門三十秒不到的時間就掏錢(1980台票)出來買了GT5

......三十分鐘後就在我開心的踏進家門的那個模門特......收到了一封出貨簡訊......

當場就崩潰在地上囧

我都還沒去處理巴哈,巴哈就先出招來料理我了TAT好慘

然後我默默的又收了一片GT5,又噴出了1980台票

(我......我可以退貨嗎?)

有沒有笨蛋連續買了兩次的GT5的八卦?

我只能說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要亂掏錢出來買東西(畫錯重點)

還有,下次要是還要用這種預定的方式買東西的話,最好有點耐心

(奇怪,我對玩亞洲都超有耐心的啊,為什麼我對巴哈這麼沒有耐心?值得我好好思考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