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MHP3終於到手,狩獵解禁

目前我還是沒有什麼感動,因為得知大部分的好友們都先後入手了限定機

然後當然也目睹了版上的瘋狂狀態

第一次MHP3的感動......0......我還蠻震驚的......這是我的本命作品可是我居然沒有那個感動,這就好像明明是個花花公子但是某天看到海咪咪卻無法勃起一樣......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菸)

我想大概是現在沒有投入那麼大量的心力去玩一個遊戲,之前的確是很用力的玩,把它當成第一要務的玩

現在對我而言的第一要務已經不再是狩獵了(笑)

可以說我對新遊戲的狂熱依舊存在,嗯,也就只有這樣了

最近應該會暫時放下正在閱讀中的小說,專心的把PSP帶在身上吧

老實說,那本書厚的跟磚頭一樣,重量也不輕,塞在包包裡面真的很沉啊,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防身吧囧

跟書一比,PSP真的是他X的輕~(>////<)

我不知道這個狂熱會持續多久,我覺得今年就是充滿了驚喜,理所當然的事情到了我手上就會變樣,讓我不知道該說是我帶賽還是命中注定

希望是命中注定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