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7 just a thought

我知道伸手要東西很快很方便

尤其是有朋友的大力幫助的時候,媽呀那簡直是快到你會怕

......但是跟陌生人要東西的時候就有點

工作上我常常會需要請客戶提供資料

也算是伸手要東西,但是這部分是客戶與公司的默契,會互相配合

可是我看到哈拉版上大家伸手要東西那種理所當然的態度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今天不是沒有人分享怎麼拿車洗車A車

而是已經有人分享怎麼做了大家還是要伸手就對了囧

實在是......當然別人怎麼玩遊戲是他的事情啦~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只是我想我要警惕一下我自己

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也跟別人伸手,然後造成人家的反感呢

要注意啊要注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