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3 連續加班+連續的睡眠不足

我覺得最近真的是連續加班太累了

到了終於能回家的時候偏偏又因為壓力太大還沒有恢復

整個人緊繃到洗完澡了都還不會有睡意(超恐怖,通常在這個時候洗完澡我的眼皮都要掉下來了)

然後就無限迴圈

週末又要幫老媽整理他房間跟他的東西,又多又雜又不能丟(應該說是他老人家捨不得丟)

在我看來,已經沒有在用的東西就是可以拋棄的東西,看是要送人還是拿去二手,或是拿去捐給慈善團體也是一個可行的做法

沒有在穿的衣服也是一樣,可以打包拿去回收了我看

但是母親這種神祕的生物是不能用這麼簡單的邏輯去推算的

他們有自己的一套法則(我只想說,那可以不要拖我下水嗎,老大?)

然後現在為了這個客戶要一直的加班也讓我很囧

真的有被震撼教育到,但是也真的是我本身能力跟一開始的時候下手的方向就錯誤有關,雖然後面緊急的煞車重來,但是浪費的時間是沒有辦法reload的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笑)

雖然我有點猶豫(因為花了這麼多的肝臟HP終於抓到這家客戶的精隨)要不要留下來做這家客戶的半年報,但是我也覺得我快要達到臨界點了(我跟我的小組老大都是)

留下來一定會被凹更慘(因為上面的人都知道你要閃了,不凹你ㄠ誰,你說對不對)

想想就覺得,那還是六月底離職好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