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0 期待四月初的連假!!

近況報告

1. 頭上長了個腫包,醫生說是皮膚發炎啦,生活作息要正常,少吃刺激性的食物,這樣應該就會好啦~

看來身體也是吃不消的吧,這樣的連續熬夜

運動也是停擺中,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到睡飽的狀態

 

2. 房間整理到一半,但是算是有好進展的一半了(因為已經把所有裝書的箱子都拆開了),接下來就是把所以可以丟上二手書店的書通通丟出去,上傳到網站的部分比較累一點,可是我又沒有累積到可以全部寄給書店請他們幫忙的數量,所以還是自己一點一點做完它吧!

目前鎖定所有可以賣的書,不管它是漫畫小說還是一般文學作品,通通都扔到二手去

我真的很會堆東西,在我一路的整理下來,從不可能的角落都發現了神祕的小箱子、小盒子,裡面或多或少都有書(還有些書連膠模都沒撕掉咧,囧)

趕快把書看完,趕快轉手

 

3. 工作上的不確定性太多,總歸一句話,六月就要強制畢業。

 

4. 有人說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應該就是自己的天賦,因為在那件事情上面會得到成就感,成就感可以促使一個人繼續在同樣的事情上努力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最擅長的事情,我還要想要怎麼分辨,by score? by skill? what? how?

WOW,搞不好我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嘴砲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